2013年5月16日 星期四

5/9/2013 演講 環境賀爾蒙危機

我看到市面上還有在賣保麗龍碗,之前我聽專家說保麗龍碗遇熱會有很多小洞,因為被融化了才導致有小洞洞產生,但是融化會產生有毒物質,當我們吃多了會有致癌,以後就會得到癌症,所以我現在都不敢再將熱的食物倒在碗上,我覺得太可怕了。我覺得就算政府禁止市面上賣這些會產生有毒物質的東西,還是很多人照樣賣,因為便宜。很多不良業者都因為貪小便宜,而讓我們身體產生問題。
現在很多人都自身帶環保筷子,一些環保的東西,我覺得很好。當吃小吃店或餐廳都隨身攜帶環保用具,這樣可以維護我們的健康,我覺得大家都要養成習慣隨身攜帶環保用具。而不要依賴外面的東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