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21日 星期四

達悟人現身說法: 蘭嶼核廢料惡靈的前世今生


政府本來就這樣嘛!意外嗎?我個人反對蓋核四但我不反核,但是核廢料的問題?我最近就在想,如果政府都敢把核廢料放至蘭嶼,那為何不放置無人島呢?向東沙群島(如果沒記錯的話!),如果因為距離遠所以要花費龐大的油錢,那我想問郝龍斌花10多億蓋雙子星結果突然不蓋那這要怪誰,所以政府花錢絕不手軟,但遇到核廢料的事情就完全退縮,真的很可悲!
我覺得台灣若沒有核能會很慘,因為電力會不足,雖然台灣有風力、太陽能、火力發電,問題是成本太高。但又因為核一、核二、核三太老舊的關係,所以政府打算蓋現在的核四,但因為是自家人(也就是台電)再蓋,所以很難有好的效果,像之前台電員工說智能不足、接錯線等...。所以怎麼能相信台電能把核四蓋好,更何況是核安問題?每個月都領人民的納稅錢過日子,結果程度卻這麼差,真是一件可悲的事啊!
若政府不能解決核廢料的問題,我想擁核、反核的問題會一直在下去,要找地方很難嗎?阿不就是自家的土地,但又會被環保團體抗議,因為蘭嶼不是關他們的事,所以不會出來抗議。總之鬼島就是鬼島不意外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