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18日 星期四

油症紀錄片心得

    我覺得政府都沒把人體健康這個問題看的很重視?油症爆發時,政府卻沒有立即調查這件事。反而事情越來越嚴重後才開始介入。我覺得這是非常誇張的。我真的覺得那些得到油症的人非常可憐,身體內殘留許多<多氯聯苯>這個化學物質,目前的醫療技術還無法去除,現在市面上有許多食品都添加化學物質,而我們吃的食物大多都是化學加工而成,所以現在的人都很容易生病,原因都是食物所造成的影響,所以我覺得政府還是要以強烈的手段去監控這些業者。
    像前幾年所爆發出飲料內添加塑化劑,塑化劑會影響我們生育的問題。政府雖然有去調查,但都是調查下游廠商的部分,對中上游廠商就很少介入,甚至沒有。所以我還是要再強調"政府"請努力一點、積極一點,否則最後人民的健康都不再健康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